close

好吧 標題已經洩露我的禮物是甚麼了xddd


話說會想到這交換聖誕禮物的原因是因為我每年聖誕都是回家陪我爹娘過

結果每年我都會錯過家族的Kris Kringle 也就是這遊戲啦!

(美國那邊叫Secret Santa)


遊戲規則其實很簡單 (這是我們家的version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玩法)

1 就是事先會限定禮物的價錢,規定能買甚麼禮物,甚麼禮物又不能買

大家都不知道會送給誰 所以買的禮物一定要是unisex男女通用啦!

2 然後到了聖誕當天,大家都會各自走到一個隱密的地方把自己買的禮物放下

3 之後每個禮物都會被標上號碼,大家再來抽籤 看看自己拿到哪一份禮物

4 每個人抽到禮物之後,在還沒拆禮物之前可以讓大家選看要不要交換自己抽到的禮物

可能因為禮物太小.. 還是包裝太醜xdddd

5 確定沒人要交換之後 大家可以拆禮物了!

6 最後一步,當然就是要猜自己拿到的禮物是誰送的啦~


其它的玩法:

有些是先抽籤,看自己指定要送誰禮物,然後再去買

這就是我跟寶貝們的玩法啦!

因為想說大家都原在他鄉xdd 我們也不能聚在一起開禮物

而且先知道自己要送誰也比較容易買(不過抽到我的人選禮物選到快被氣死了xdd)


好吧!廢話太多現在來看我收到的禮物~~~

我收到的是寶貝4號送的!

其實她好囧 要去郵局竟然還忘記帶我地址過去= =

打電話問寶貝1號時我們都在skype 然後寶貝1號以為把音響關掉我們就聽不到了xddd

結果就是我和寶貝2號內容全部聽到完啦!!!!哈哈哈笑死我


這是我收到的包裹arrow2.jpg

DSCF3518.jpg


然後我以為拆開後就是禮物盒了結果還有一層是怎樣!XD

DSCF3519.jpg

不過這禮物紙我喜歡 不錯啦給你拍拍

缺點應該是好難拆!!xd 我拆禮物的習慣就是禮物紙都不能給它撕破

可是真的太難拆了 最後我都放棄了 sweat.jpg


終於拆到完啦!!

盒子很可愛有沒有 根本就是我們4個裡面最美的~~~(可是寶貝3號送的不是盒子xd)

而且這好像也是最大的盒子噗

DSCF3522.jpg


偷偷打開看看裡面是甚麼

DSCF3524.jpg

毛毛的小白狗!!!!!

DSCF3526.jpg

好吧 雖然說寶貝4號真的很沒誠意xddd 竟然送老娘我不會“用到”的禮物!

不過算在她買的東西其實蠻對我的味 就原諒她吧xd

白色的毛球 狗狗 紅綠格子都是我的最愛也!!!!

尤其是那個緞帶 我超愛的啦~~~~~~

DSCF3528.jpg

這狗狗品種叫甚麼我忘了 不過你買得到黃金的話我會更開心哈哈哈


最後就是卡片加小白毛狗(它名字好多)的合照

DSCF3532.jpg

卡片我不用拍因為寶貝3號根本就是在講廢話 還是只有我的是這樣其它人要站出來講話幫我伸冤xddd


至於其它人的卡片 我還沒收到T___T

寶貝1號不知道有寄嗎 寶貝2號為了省錢又把卡片放在要寄給我的包裹裡

超傷心說我竟然沒聖誕卡片 XDD


明年我們要再來玩喔喔喔喔

但是可以增加金額嗎xdd 澳洲很難買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uis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