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大家的千呼万唤,本小姐终于来了!!!哈哈。。不然其他三人都说我不发文。

本小姐本来就很懒的,你们都知道不是吗?哈哈。。

好啦,我以后一定会尝试努力的发文的。你们就拭目以待吧。

还有,在你们眼里,我真的有那么爱吃吗?哪里会像饿鬼啦!!!我觉得我是一个超单纯又可爱的女生咯。哈哈。。(因该会被其他三个群殴吧!)我还是快闪好了!!!

下次再来。拜拜。

噢,忘了说,很高兴有了共有的部落格,非常感谢miruku,一条虫和美燕,我的确为这个部落格没什么贡献。不好意思哦。。。然后还要感谢他们在我出国之前都回来聚会。非常得开心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