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99(edit).jpg 


突然有個念頭,想在你出發之前,對你說一些話或是一些有的沒的都好
於是,我在快被活生生的生活搞死自己之前想到了這裡,
我們的秘密基地 :)


我想記起當初我們是怎麽認識的,但是怎樣都想不起來耶XD 你還記得嗎?好像就是隱隱約約知道有一個很高很瘦的女生,頭髮剪得短短的,然後就是力壯如牛 (對不起我不是要用牛形容你XDDD)
其實想說的是認識的過程一點都不重要,因爲重點是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就開始傾斜了XD
太多太多好玩的事情,一起旅行,一起吃飯喝茶,一起逛街看電影,一起做瘋狂事情……
但是現在你要離開了,我們還可以有多少機會一起勒?TT


距離出發還有……嗯,兩天吧。
我知道你很無奈啊~不想離開,但又不得不離開。
但是離開是爲了更美好的事情,所以不要太難過啦~~~


新的生活很快就會習慣了,不要太擔心
但你那太隨和得個性,不懂得拒絕別人,有時候也會讓自己吃虧哦~
你不要因爲這樣而被欺負啊TT 
雖然你總是比我想象中還要堅強,
但是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或需要加油打氣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在這裡,隨時給你勇氣喲(你看我多好~~~)


好啦~
我已經搞不懂自己在寫什麽了(想睡了==)
暫時先說這麽多吧XD
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我會想念你的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P/S:照片是為你精心挑選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