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巴克全家福♥

全家福喔全家福!


沒錯!今年的聖誕限量我總共買了5樣!xddd

真的發瘋了這次哈哈哈

而且我一直以為只是台灣和日本限定,完全不知道澳洲也有! >"""<

等我到店裡時(是晚上9點跑去的xd) 店員說2個星期前就上市了

然後....賣光了!!! QQ


不過好消息是隔天就會補貨啦哈哈哈

所以我隔天頂著大太陽手刀衝去星巴克了!

結果就是滿載而歸啦xd

  1144973985.jpg.gif  


首先是拐杖糖馬克杯

拐杖糖馬克杯

容量是12oz


內杯身是紅色的喔

杯裡有雪花~

而且還有雪花的繪圖~

跟去年買給我老爸的馬克杯差不多一樣  只是杯身是紅色,然後裡面是白色+雪花這樣


除了雪花,當然就是把手最吸引人啦!arrow2.jpg

好美好美♥

半心型的把手 加上紅白設計的拐杖糖,真的很難讓人抗拒啊!

話說昨天我再回去店裡,這個杯子已經被賣光光了喔!!sweat.jpg

雪人隨行杯反而還剩幾個... 但是拐杖糖馬克杯只剩下迷你的!才隔了一天,就被秒殺啦!

喜歡的人動作要快喔~



next,一樣是馬克杯

耶誕TOGO馬克杯

耶誕TOGO馬克杯,12oz


本來沒有打算買它的

但是越看越愛啊~~~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正紅色的馬克杯 感覺像在喝滿滿的幸福!

圍巾+熱咖啡=冬天♥

:O

這個杯身比較高喔

而且它是和星巴克耶誕紙杯一樣的設計!!

如果覺得那麼可愛的紙杯丟掉好可惜,那就趕快買它吧xdd


你看它連這細節都做到了!arrow2.jpg

好像紙杯一樣的設計

 


看完馬克杯,終於到隨行杯啦~~~

雪人隨行杯是一開始因為它我才會去注意聖誕限量的

我記得去年有出但等到我發現時已經被搶光了>""""<

所以今年怎麼可能錯過呢對吧!

雪人隨行杯\

但是它真的好難拍喔 哭哭 我覺得我把它拍醜了

我買了兩個啦哈哈哈 一個是給我姐的XD

澳洲這邊也有買隨行杯就送飲料的優惠~

外層內層都有雪花~

聖誕系列果然就是 雪人 雪花 紅色 白色 金色 不能少啊XDDD

雪人真的好可愛! 細節做得很棒 

而且雪人的細節真的有做到  都不會說近看就會發現少了眼睛還是甚麼的xddd

然後它整個杯子其實都有小小的亮片,看到圓圓閃閃的那些點就是亮片了啦 真的好多!


雪花的話,杯子內層和外層都有

雪花真的好美


另外有買櫻花限量隨行杯的應該都知道它那個杯口有多難開>"""< 超緊的!

意外的這款的杯口還蠻容易開的耶!只是不知道夠不夠緊 好怕水會流出來xdd



最後哩最後!

是我這系列裡最愛的啦!

耶誕麋鹿

耶誕麋鹿 

整個超~~~~~可愛的!

我本來啊是打算不買它了.. 因為這個size它的價錢是有點小貴了

而且我家裡玩偶就超多了啊 買來也沒地方放了xdd


可是吼 我去到星巴克... 看到它和其它兩位靜靜的坐在那裡...

我整個就無法自拔了啦!!!!>////<

麋鹿其實是我聖誕節最喜歡的東西  如果沒看見實品還好... 一看到我就發瘋了囧

麋鹿超可愛!

你看麋鹿兄它是不是很可愛!

麋鹿的屁屁xd

就連屁屁也很cute xddd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特寫哈 我太愛它了真的沒辦法阻止自己噗

靴子

穿著靴子的腳 >/////<


然後它的腿真的好長好長XDDD

就可以一直搖來搖去的那種長度哈哈哈 而且麋鹿兄的腳和它身體一樣長喔!超強

瘦瘦長長的腳~

大家有發現嗎  它穿著褲襪耶~ 太可愛了啦!


麋鹿兄連手都是穿著靴子手套的 好時髦xd

手的特寫 戴著綠色手套


還有我很愛的圍巾照

圍巾我好愛


肚子看起來飽飽的

我超想請人訂做它的衣服耶xddd 它的圖案很不錯啊拿來做成針織的話

衣服細節


麋鹿兄的鹿角一樣穿角襪?!

五顏六色的鹿角

我看了這張照片才發現有個鹿角壞掉了QQ

不過就算有瑕疵我還是會愛它的xd


麋鹿兄有個很無辜的小臉

好無辜的臉>////< 

真的在家裡的時候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買它了....

可是看到實品+這麼可憐兮兮的小臉  想說不買也難啊!!!!

這根本就是欺詐T_____T(是你自己要買回家的...)


好辣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在澳洲的敗家xddd

給我老爸看到這篇應該會罵死我哈 不過他真的超愛星巴克的說不定會吵著我去買給他

這幾天還是不要走進星巴克好了QQ

打完收工!


後記:

我是一邊聽聖誕歌一邊打完這篇文的xd

整個很有氣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uis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