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长好多蘑菇了啦!!!哈哈。。没关系。我来摘。。。

(十分钟过后)好啦。都摘完了!哈哈。。摘了很多,可以拿去卖了。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写的,其实有东西写啦,可是我还蛮懒惰描述的。哈哈哈。。。那我更你们聊天气好了。

这几天天气突然又变冷了,明天风寒竟然会达到零下32度,明天走去学校应该会被冻死吧。哈哈哈。。。。

还有,我们好久没有skype了啦!我好想听你们的声音喔!!!你们快点找一天,我们一起skype啦。

然后,我们今年中应该没机会四个聚在一起了吧。。。想到这就好伤心。。。

我还真的没东西好写了。。。

哦!对!还有就是我收到宝贝一号从日本寄来的名信片和宝贝四号的圣诞卡片了!哈哈。。终于!我还以为会收不到了呢。所以收到的时候超开心的。本来今天心情因为忘了交功课,心情超差的,不过收到卡片的时候,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哈哈。。宝贝们。。谢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