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70edit.jpg

親愛的PY小姊,


竟然今天你生日,我就不叫你餓X了(有特別待遇喔!)

第一個美國生日,希望你不要傷心啊!

想想看,有多少人可以在國外過生日呢?

不過我知道啦~你一定還是會難過的(過來人哈)不過記得還是要開心喔!!

好好的慶祝吧~


你要加油努力喔在美國

不管是變美、變肥、變有錢、變聰明、還是變可愛,都要加油!

我會在澳洲幫你祈禱的嗚嗚


雖然說一年後我們很有可能會見不到,還有視訊啊!!

雖然說現在我們隔了15個小時,我們還是可以犧牲睡眠聊天!!

雖然說你要開始獨立了,你還是可以找我們訴苦大家都願意聽!!

雖然說你很有可能會找到比我們3個更好的BFF,我們還是會把你當BFF的!!


下次我們兩個再見面,真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我好想哭啊每次想到這裡~~

你一定要存錢來澳洲找我喔!(我存不到錢啦XD)


嗯 話說今天也是七夕情人節耶!

還有是你第一天開課!

你生日也太巧了吧~

希望你可以教到很多很多的朋友!最好是有像我一樣的啦!!!

然後可以幫你扮美美 哈哈哈


最後呢~~

你不要忘了我喔!!

我會到你夢裡找你的!!!哈哈~


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uis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