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真得快变蘑菇场了啦。不过知道大家好像都在忙只有我现在比较轻松是吗?(可是话说那个败家女刚度假回来)哈哈。

 

我的近况好像都不必多说了啦大家每天都可以看到我一天到晚工作是不工作在玩璞哈哈,和你们一起玩璞,那可是我是实习中的唯一乐趣嘛 =p

 

好啦说说我的KL行,去找亲爱的一条虫,这是我实习完的过后第一件作的事情(除了和朋友践行之外)。一条虫,有没有很感动哈哈哈哈。还在他那里过了一个晚上的,不过厚我还蛮喜欢你房间够大的耶,然后啊我也睡得很想过得蛮习惯的哈哈,不介意的话我以后有事没事就上去找你哈哈(因为我在期待着Uniqlo的开张哈哈 =p)

 

还有啊很奇怪的事,我和一条虫的朋友都很合得来哦!哈哈,虽然才见一次面的朋友却好像有很多话可以说的,我很少能够这样耶,通常对那些不熟的朋友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安静,或许是我们性格很像所以合得来的朋友也都差不多一样吧哈哈。一条虫的朋友都很好很亲切,我是时候认识多一些医生,药剂师,营养师朋友的了哈哈哈。第一天晚上的Band 表演很精彩,不过一整晚我都一直盯着那个主唱女生的头发看,好喜欢她的头发哈哈。过后就是到Ampang Look-Out Point 看夜景和我的朋友见面。结果啊,一条虫的丑事斜眼偷瞄人的一举一动被我看到一清二楚的=p (想知道详情我们私璞中聊哈哈)

 

第二天,一顿很好吃的日本餐当午餐,在MidValley 里一间新开张的日本餐厅,很好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一条虫两个人竟然连一个套餐都吃不完(我们那时是不是有病啊哈哈)过后的法国村和日本村行,还好有朋友驾车上去,不然真的是有点闷上面好像什么都没有哈哈。法国村还好至少还有可以拍照的地方,建筑物也蛮美的,不过我对呢个日本村真的是傻眼,里面比我想象中的没有东西哈哈,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啦这样一路打闹(可能是好久没有看到一条虫的原因)

 

第三天,一条虫有上课,结果早上就和朋友去吃了巴生肉骨茶,和到timesquare一带逛一逛,这次的KL行离奇的只花了RM29在买东西上,只买了一条腰带哈哈。还有保龄球行,很搞笑的说哈哈。

 

我的KL行,差不多就是这样啦,很开心看到一条虫,也很开心认识到一些朋友~下次我们一起去澳洲和美国(不过这些比较需要本钱需要比较久的筹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y_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